Quinn Cho

在谄媚的世界中做一个骄傲的人。

一直以来都觉得这两个人从某些方面来说是相当互补的。

大神晃牙傲娇阿多尼斯直率。一旦大神晃牙表现出了阿多不懂得的东西,这个直率到可怕的朋友就会直接去问到底什么意思。而且阿多尼斯总能敏锐地察觉到大神晃牙种种表现后的真正意义以及对方的情绪变化。这样的话在相处过程中两个人能少走很多弯路,对于大神晃牙来说和这样的人交往心理负担会小很多吧,毕竟自己想说的话想做的事不用放下自己的虚势露出本质对方也能懂得自己。也是因为这样,阿多尼斯有些时候真的是很能拿捏大神晃牙(不见得是故意的,要真的是刻意为之那阿多尼斯的段位就高了哈哈哈)让对方根本没办法把自己怎样。两人性格方面也真的是互补。阿多尼斯对大神晃牙最常挂在嘴边的话大概就是“冷静一下大神”这句了吧,特别神奇这句往往还挺管用,这样互相牵制的羁绊感好奇妙。

这两个人骨子里都是善良又热情的,喜欢去帮助别人也喜欢别人来依靠自己的。所以我特别喜欢两个人互相向对方撒娇的样子,两个人的反应也相当有意思。像大神晃牙这样傲娇式的要求估计也挺能满足阿多尼斯这种保护欲强的人的,而阿多尼斯这样无意识地撒娇简直能让人萌出一脸血,简直让人无法抑制想要摸头的冲动。

总而言之这两个人怎么这么好这么可爱😭。感觉这俩人还能吵吵闹闹相互搀扶着走过一个世纪💕。


PS 阿多尼斯果然是个处女座【。
PPS 别看阿多尼斯天然呆但他真的挺会撩的,看看他和大神晃牙的对话简直能学到不少撩人技巧。有前途!
PPPS 背德的反差萌最厉害了。

评论 ( 8 )
热度 ( 522 )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uinn 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