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n Cho

在谄媚的世界中做一个骄傲的人。

【叶翔】我不该在那天晚上吃鸡的时候秀英语 1

#大学背景,私设如山,OOC
#放飞自我,我有病系列
#绝地求生只看过没玩过,一些细节错误见谅,此文的梗来自于一个吃鸡视频
#本来就是想写个段子鬼知道为什么我写了这么多,手机打的应该会有不少错别字,那个fun就是那个fun😉






黄少天肠子都悔青了。
如果上天能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不会选择在那天晚上去吃鸡。吃鸡就算了,他不应该仗着自己是英语系的就狂炫自己的口语,狂炫自己的口语就算了,他不应该随随便便调戏别人。
所以闹作闹带歪油踹。

事情是这样。
一天晚上,黄少天手痒想吃鸡,但又嫌寝室网速不给力,于是一个没忍住就溜到学校外面环境及各种条件相当不错的网咖里上机去了,离开寝室之前还问了同寝室的孙翔唐昊周泽楷有没有要和自己一起的,几个人十分默契地朝他摆了摆手祝他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黄少天上了机后开了直播平台调整了下摄像头打算播一发。
他玩直播的时间不长,但凭着过硬的技术风趣且极有特色的解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以及长相,在短时间内黄少天迅速收割了一批迷弟迷妹。
刚一开始直播,就有弹幕刷了起来。
“啊大家后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人进来了啊,今天我们不打荣耀,主播今天给大家表演下平底锅挡子弹。”黄少天边说边登录游戏,弹幕里划过一排“大吉大利”。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这局我打算随机双排,也不知道会碰上哪国的人,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黄少天的粉丝基本都知道他一口美式英语说得极溜,又苏又撩人,于是一听到他这么说都纷纷在弹幕里狂刷求说英语。
黄少天当然乐得展现自己的长处,况且粉丝都强烈要求了他再不秀一波那简直是侮辱他狮子座的设定。
“说英语?没问题没问题,一会组了队打招呼就用英语问候对方哈哈哈。”
说着系统就已经分配给了自己一个队友。
黄少天一看对方的名字,乐了。
嗯,英文写的一叶之秋的拼音,这不是自己的室友孙翔还能是谁?
“哈哈巧了,网络情缘一线牵,就这样随机排也能碰上室友?”黄少天对着话筒说,屏幕里又是一排的好巧。
他盯着对方的游戏ID,转念一想——孙翔这也忒不厚道了,叫你和我出来玩你不出来,没想到自己偷偷一个人玩,这还是好兄弟好室友好伙伴么?黄少天不高兴了,需要整一整孙翔才能好起来。


他直播时用的号叫nightrainsoundsfun,而他平时与朋友玩的那个号叫yeyushengfan,他想了想觉得孙翔大概是认不出自己的,于是一个整人计划逐渐在脑海中形成。
“朋友们真没想到这么巧吃个鸡能碰上我室友,只不过今天晚上我叫我室友和我一起吃鸡他没和我一起,没想到他竟然偷偷一个人出来玩了,感觉不太爽,所以我决定整一整他。”
黄少天看着弹幕里飞过的“哈哈哈哈”和“为室友点蜡”冷笑出声——孙翔啊孙翔,看你一会被我戳穿会怎么反应。

从飞机上跳下来时,两人的语音也同时开启。
“Hello my friend!”
他刻意压低声音,模仿着西班牙人说英语的方式,说到Friend这个词的时候华丽的大舌音一出来他简直要为自己爆灯了。
“....Hi...”对方有些犹豫的声音从耳机中传来,屏幕上顿时被“室友声音好好听”,“一听就知道是个帅哥”的弹幕占领了。
孙翔是学工管的,比黄少天小一届。作为他的室友,黄少天对对方战五渣的英语能力再清楚不过了,当初对方过四级还是靠自己给他补习才勉强擦边过的。
“Where are you from?”黄少天一边操作着键盘一边继续用生命和孙翔装不熟,此刻他觉得世界欠他一座小金人。
“....China...”
“Oh China!”黄少天语气夸张地像是在说“哦我的宝贝儿”一般。
“Yes...How are you?”
“How are you?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I’m fine too.”黄少天一口气来了个新概念英语四连发。
对面的孙翔不知道是被对方这一连串吓到了还是被他的热情给惊到,竟然呵呵地笑出了声。
“I’m...fine...can you speak Chinese?”
黄少天心里冷哼出声:当然会啊我中文还厉害着呢厉害到有时我自己都控制不住我自己呢。
“No I can’t.” 他眯起眼睛,微笑着对着话筒说。
“...Okay...my English...”
“Yeah I know, your English is not good.”还没等孙翔说完,黄少天就替他接了下去。
“haha...”孙翔有些失真笑声传到黄少天耳边。
要说这孙翔和唐昊似的,都是怼天怼地怼空气的主儿,这一说英语乖巧如鹌鹑的模样一时半会还真让人觉得有点魔幻。
“How old are you?”黄少天和孙翔在安全区里跑着。
调戏人是一回事,正事也不能耽误了。
“...Nineteen...”
“Oh...nineteen..haha, my young friend! Do you have a girlfriend?”两人操作着进入了一间屋子,黄少天熟练地在各个角落翻找着。
“No...”孙翔回答道。
黄少天他们寝室四人的颜值平均分是出了名的高,计算机工程系兼整个学校的脸周泽楷和工管系的门面孙翔都在他们寝室,唐昊和自己颜值少说也是十分满分中的七分以上,可就是这么一个帅哥密度极高的寝室,竟然连一个脱单狗也没有。想到这里,黄少天想再次感叹这个世界的玄幻。
“Why? You don’t like girls?”找到了个八倍镜后黄少天迅速将其放入背包里,然后随口问了句,也没指望对方回答他什么。
“...”孙翔听到他的问句后沉默了几秒,然后回了个yes,听起来有点害羞。
What the fuxk???
黄少天操作着键盘和鼠标的手停滞了几秒,瞬间被大写加粗的红色WTF填满了脑袋。
“...Are you gay?”他怀疑自己听错了,吓得他连自己本身的西班牙人设定都给忘掉了。
不过孙翔那边好像并没察觉到异样,只是再次给了个yes。
“......”
此时此刻WTF已经不足以描写黄少天的心情了,他内心的小人歇斯里地呐喊了素质六连一百次,他甚至看到了他去网上开各种名为“我是直男但室友是个Gay我该怎么办?”“室友看上我了怎么办”的求助帖的结局。
天呐!这个世界真的魔幻到我已经看不懂了啊?!我只不过就是想整一下孙翔并没有窥探人家内心的意思啊!可现在倒好我竟然无意中知道了我的室友是个Gay啊!尴了个尬啊!这算孙翔的秘密吧?对吧?可我一点也不想知道这个事实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欲哭无泪,他的心情就如被人强塞了一口狗屎一般憋屈。被人塞了坨粪就算了,他还不能告诉别人他吃了口粪,这简直是憋屈他妈给憋屈开门,憋屈到家了!
这是我整孙翔么?这他妈分明是孙翔整我啊!!!

“Don’t like me. I’m not gay.”半晌,黄少天才镇定下来,一座小金人已经不足以满足他出神入化的演技了。
别说拆穿孙翔了,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继续装作不认识对方了好么?!
与此同时,黄少天的粉丝已经在弹幕里笑疯了,纷纷问候着黄少天的的菊花是否安好。
“I know...I have a boyfriend...”孙翔被对方的耿直逗笑了,语气也轻快了不少。
而此时黄少天感叹无意中在全国人民面前出了个柜的孙翔心真大对着陌生人都能坦白自己我的同时,他又想给自己一嘴巴子,让你接话!让你接话!寝室不是没有脱单狗,而是单蠢的你不知道而已啊!让你能!让你能!现在不仅知道孙翔是个gay,连人家有男朋友的事都知道了啊!


......不过好歹自己菊花的节操算是暂时保住了?

......

今天的黄少天不太想说话。






*此文别名大概可以叫做:我是如何自掘坟墓最后搞瞎了我这双狗眼
*细心的人会发现,黄少天他们寝室.....全都是火象星座哎!如果这个还有续,大概会有深井冰小分队,龟毛小分队,二逼届两大护法等星座小分队登场

评论 ( 21 )
热度 ( 2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uinn 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