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n Cho

在谄媚的世界中做一个骄傲的人。

【叶翔】孙翔呵呵嘲笑你们这群贫穷的人

#脑洞开自群里一位朋友说希望叶修能代言戒指,我就想想要真的代言首饰会怎样...

#放飞自我摸鱼系列,最近脑子死亡不好看也不好笑

#充满了我对叶修代言的吐槽,M记那个有私设



1.

孙翔有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外面的人先不谈,至少整个轮回都知道,孙翔,喜欢叶修。

想亲亲抱抱睡睡的那种喜欢。

其实这也不是孙翔告诉他们的。

电竞行业智商低的没几个,情商有点捉急的除了孙翔轮回里也没有别人了,更何况孙翔对叶修的特殊与喜欢也从来不在他们这些队友面前藏着掖着,都表现地这么明显了,他们再看不出来孙翔喜欢叶修的话那轮回怕不是药丸。

 

2.

要说孙翔表现的有多明显,那就举个例子吧。

叶修退役后和金X门合作了把,做了他们一季主题的代言人,还推了套烫金签名卡的周边,一共十张。

在金X门叶修主题套餐上市后,孙翔就马上点了外卖请轮回众人吃了金X门。

没错,就是能拿到叶修签名卡的那个套餐。

轮回向来以团队协作出名,这会儿他们哪能猪队友?

翔哥要卡我们就帮翔哥拿卡,义不容辞。

反正免费的肉,不吃白不吃。

然而,在经历了连着几天一日三餐加宵夜都是金X门的同一个套餐后,轮回众人就不这么想了,甚至在看到那个黄色的M时条件反射性的就想吐。

 

3.

你问孙翔腻不腻?

幼稚!白痴!不清醒!

孙翔从来都是拆了外卖拿了卡就走人的。

汉堡薯条炸鸡什么的他一口都没吃过。

 

4.

周泽楷一度怀疑孙翔这是想胖死他好拿下这个联盟第一脸的称号。

 

5.

几个月后,汉堡X以及吃了么也找上了叶修,这次他们又推了套叶修的照片。

除了孙翔乐得跟朵花儿似的,轮回的众人都快绝望了。

叶神,别的就算了,咱们下次代言点健康食品不好么?

 

6.

在叶粉圈里有个十分出名的粉,此粉微博名叫叶修总裁的小娇妻,简称为小娇妻。

这个小娇妻是在晒了张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手办的全家福后在饭圈里火的。

照片上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从首版到最新从绝版限量到普通版的手办应有尽有,不仅如此,他们还发现,只要叶修出了周边,甭管便宜贵的,限量的不限量的,这个小娇妻都必定能集齐All In,总而言之就是十分土豪十分真爱了。

 

7.

世邀赛中国队夺冠后,叶修和中国队其他的队员又在国际上火了把。

而这次,法国皇室珠宝品牌卡X亚又看上了叶修。

——的手。

虽说文化不同审美就会有差异,但美的终究就是美的。

叶修那手在中国是出了名的好看,放在国际上那也是好看。

于是,卡X亚赶着世邀赛的热度和兴欣接洽了下,邀请叶修成了他们珠宝与腕表的代言人。

 

8.

这一波轮回的众人笑了。

谢天谢地,他们终于不用再吃垃圾食品了。

 

9.

而叶修的粉丝们哭了,这次周边可不是想收就能收的了。

 

10.

卡X亚推了六组叶修的广告硬照,前五组的照片上他分别佩戴了五款不同的腕表和戒指,而最后一组照片推的是卡X亚Love系列八钻婚戒。

有一段时间,卡X亚旗舰店外贴的全是笑得温柔的叶修一手戴着男士婚戒捧着女式婚戒的巨幅海报,海报上还有设计讲究的花体字写着:只为你。

叶粉们被这样的叶修苏到合不拢腿,一些财力跟的上的粉丝一狠心入了只同款戒指或手表。

没钱的,那就只能看看海报上的叶修了。

 

11.

珠宝手表一推出,一堆叶粉跑到小娇妻的微博等着看这次这么贵的周边这个土豪粉会买多少。

然而,从70万的钻石腕表到六七千块的铂金戒指,十样产品一样不少的出现在小娇妻的照片里。

而叶修海报上的那个八钻婚戒,被小娇妻单独发了出来,并配上了文字。

@叶修总裁的小娇妻:他送的。【卡X亚Love系列八钻婚戒.jpg】

这婚戒到底是和一般戒指不一样,那是要结婚才戴的。

吃瓜的粉丝们在吃惊这小娇妻壕到超出他们想象的同时,也纷纷推测这位叶修的土豪真爱粉是不是要结婚了,有的直接送上了祝福,有的甚至还为小娇妻可惜,到最后结婚了也没能嫁给喜欢了这么久的叶修。

 

12.

只是有点奇怪,戒指盒里的那俩戒指的尺寸好像差不多大?

 

13.

后来,孙翔的粉丝发现了叶修代言的那些表和戒指都一个接一个地出现在了孙翔的手上,而那只八钻婚戒更是在孙翔无名指上没摘下来过。

在孙翔女友粉们哭天喊地自家翔翔可能结婚了的时候,叶粉们听了消息却背后发凉。

不仅是小娇妻照片秀的那些东西孙翔也都有,更是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叶修的无名指上也出现了只八钻婚戒。

 

14.

卡X亚CartixrV: 只为你!

@叶修V: 谢谢大家,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孙翔V 【带戒指交握的两只手.jpg】

 

15.

毕竟每个人的梦想都是All In自家偶像的周边。

孙翔:呵,你们这群贫穷的人。




*我估摸了下要按着设定来,那十件下来少了也得100W

*买不起买不起,我就看看海报上的叶修吧

*孙翔人生赢家,您有钱您说了算,给大佬递茶

*叶神,别的就算了,咱们下次代言点健康食品不好么?

*叶修梳着背头,一手挂着着高定西服外套,带着铂金细环的细长手指勾住领结向下扯着露出衣领,然后皱着眉头烦躁地解开了白衬衫的几颗扣子→→→我先表演个原地炸烟花给您看看

评论 ( 17 )
热度 ( 57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uinn 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