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n Cho

在谄媚的世界中做一个骄傲的人。

昨天麦哥和我说,我们是去年的24小时的活动上认识的,这都已经一周年了。

我说对啊,不只是麦哥,我和叶翔的很多朋友也是那会儿认识的。

很庆幸的是在这转瞬即逝的一年里,即使有人或许更专注生活,又或者跑去别的CP那玩了等等,我们也没有因为这些事情而变得生疏。

谢谢叶修和孙翔让我们相遇。

当然不能忘记的是,孙翔小朋友生日快乐。

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骄傲,希望你永远都能是我羡慕的、我想活成的模样。


(到了年底,手里工作和乱七八糟的事情会很多,目测会忙到年前啦,所以贺文就晚一点吧。接着这个机会也想给还在的朋友说,GA不坑,剩下没填的有想法有时间会填的。谢谢还在的各位❤️。)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Quinn 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