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n Cho

在谄媚的世界中做一个骄傲的人。

如果没有ZMOnly的驱使我觉得我是不会一个人来广州的,所以一开始对广州这个城市没有太多期待。因为一点也不熟悉,来之前心里其实挺没底的。
归功于我住的地方离珠江很近从阳台望过去的江边夜景很美,我对广州的第一印象很好。
这是个奇妙的地方。我在这里遇到了第一个和我同天出生的人,而且我们两个人很合拍。多亏她的出现让我本来毫无计划的一人行变成了有趣的二人行。
像延续了之前不可思议的相遇,原本一人行的only因为遇到了那么多美好的人成为了我人生中一段难以忘却的记忆。
我想一个人旅行的惊喜也在于与各种各样的人的相遇吧。
今天最后是在广州的最后一夜。
因缘际会,日后再见。

评论

© Quinn 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