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n Cho

在谄媚的世界中做一个骄傲的人。

【佐鸣】流金 Chapter 1

#预警:此篇文章私设满满,没有文笔没有文风,完全就是本人写起来自己爽的。

设计师X追星(?)模特设定

不保证人设不崩,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大纲基本已经打好,课业比较繁忙更文龟速。

目测这篇大概是个中长,欢迎各位时不时来催文,毕竟我是个没有坑品的人。


Chapter1

漩涡鸣人知道总有一天他会来到纽约,却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

两年前他在日本还只是一名为各个本土品牌与时尚杂志走秀拍平面的模特,一个月前因为某品牌拍摄lookbook的视频在日本大火而受到国际模特经纪公司NMM经纪人的发掘,一纸契约将漩涡鸣人从东京带到了纽约。

他拉着皮箱站在纽约街头环顾四周的摩天高楼一瞬间有些恍惚。年轻人的恣意与行人快速的步伐构成纽约独特的节奏,像是摩登的电子乐一般在漩涡鸣人耳边轰鸣,新约客们踩着纽约的节拍应和着自己的百态生活,或忙碌或从容,或愉快或忧愁。过往的行人充斥在漩涡鸣人的身旁迅速模糊了他与这座城市的界限。高耸的建筑物上巨大的LED屏幕轮番播放着色彩鲜明的广告,每个广告的价格昂贵到以秒而记。当用高级字体写出的“EA”出现在屏幕上时,漩涡鸣人从万分的恍惚中醒来,眼神中充满着坚定与欣喜---- 这对于了解他的人来说并不是个秘密,可以说漩涡鸣人是为了EA现任男装首席创意总监宇智波佐助才进入模特行业的。

17岁时,鸣人在电视上看到新闻报道宇智波佐助在纽约的个人时装秀。那时宇智波佐助不过是个新人,秀因为请到了世界顶级亚裔男模Itachi压轴才受到媒体关注。在秀结束时宇智波佐助与Itachi一同出来谢幕,即使是现在漩涡鸣人仍然记得站在身材高大的Itachi身边却丝毫不会被压制的宇智波佐助眼中的万千光华与在掌声中倾身鞠躬时淡定傲气的面孔,少年对强者的崇拜感油然而生。

在媒体纷纷报道20岁美籍日裔设计新秀宇智波佐助的作品如何轰动时尚界的时候漩涡鸣人也有了人生目标,他想成为像宇智波佐助那样的人。一开始他也尝试过去学习设计的知识想要成为一名设计师,然而有些东西只有努力是不够的,天赋却是绊住鸣人前进脚步的巨石。在那段有些失意的时光中漩涡鸣人把有关于宇智波佐助的各种消息与设计作品看了无数遍,某一天在镜子中打量自己时突然开窍,模特也许是最适合他向宇智波佐助靠拢的最佳路径----也许我创造不出比你的作品更美的存在,但我可以努力到拥有机会去演绎你手里的每一个作品。

行动力超群的漩涡鸣人很快就去了东京多家模特经纪公司进行面试。因为自己的混血面孔与高挑的身材*多家公司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然而他最想进入的那家日本最老牌最有名气的千手模特经纪公司却拒绝了他,理由是身材不达标,那无疑是盆冷水浇灭了漩涡鸣人的一腔热情。当时他一点也不了解模特这个行业是如何运转,行业标准到底是什么。单纯以为高中时的自己喜好运动身材在一般人中还算不错就足够,实则离成为模特这个标准还有些差距。冷静下来之后他找到了那些模特常去的健身房,找健身教练给自己制定一系列的健身计划,早上起来晨跑,白天上课,晚上泡健身房,为了控制饮食放弃自己最爱的拉面,每天作息规律到无聊。在半年的坚持下终于通过面试,进入了千手经纪公司开始了梦想的第一步。做模特的两年间他亲眼目睹了宇智波佐助的成长,为了追上他的步伐20岁的漩涡鸣人在流金夏日带着他年轻的肉体,无限的能量与一身朝气只身闯入了这个一切皆有可能的城市。

LED屏幕上五官精致身材颀长的模特穿着带着EA label的精致时装一帧一帧地为过客们展示着自己的光彩,漩涡鸣人依稀还能听到路过的人讨论这个品牌背后设计师的言语。震动的手机提醒他,在纽约忙碌而充实的新生活即将拉开帷幕。

怎么能不期待?





*混血面孔与高挑身材:设定为波风水门为日意混血,妈妈为日本人。鸣人五官偏欧美人长相。现在身高为187,刚入行时为184.

宇智波一家都是移民美国,兄弟两人从小在美国长大。至于鼬的名字现在是罗马字母后面会提到为什么这么写。

主要人物暂时出现了三个,万事开头难啊我这一个开头写了三个小时,码字不易真是佩服一篇五千+的太太们。其实之前徒有脑洞但不愿意码字,去了趟only见到一刻一刻问我 你为什么不写文,被自己喜欢的作者这么问真的会有被鼓励的感觉【虽然她可能就是那么随口一问,于是我决定治好懒癌试一试中长篇。

错字或者语句不通顺的地方我回来会再修改的

然后对于设定有好奇的朋友可以来交流下想法,顺便给我点灵感【坏笑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 Quinn 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