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n Cho

在谄媚的世界中做一个骄傲的人。

占Tag抱歉,在微博写了一大堆东西感觉不够还是想找Tag里的小伙伴说一说我的感觉。
我虽然是真遥本命但Free里别的角色例如怜、渚、旭、夏也,包括单拎出来的凛和宗介我都是很喜欢的,不算唯的那种的。
第三季看第一集的时候还挺开心的,毕竟真遥间的相处气氛真的太美好了。没想到紧接着就被喂了一口屎,即使开播前就做好了可能会被喂屎的准备,但看完第二集没想到我还真的zqsg地生气了。
理智讲日和和郁弥这俩角色没错,而且日和对遥他们的态度站在郁弥和他的立场看完全可以理解,但说句实在话,我不喜欢这两个角色,不对我胃口没办法,所以在看的时候我尽量不要让自己带着太浓厚的主观情绪,然而感觉编剧是真的搞事情,即使有了剧场版和TYM的铺垫,看第二集的时候我还是就一个感觉:郁弥和遥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
郁弥单方面的我就认了,可是遥???
这种感觉就像是看过原著小说的朋友对动漫里凛和遥关系竟然那么好的莫名是一样的。
这时候本身就存在的反感情绪和这种看得人一头雾水的剧情搅在一起简直让我情绪爆炸了。
即使我不喜欢这俩角色但角色没错所以我理智上打算甩锅给编剧,这种剧情套路凛和遥都走过一遍了现在还要再来一次么???
我都已经开始怀疑我之前两季、三部剧场版以及TYM都看了些什么了。

所谓“理智”上的感受说完了,那下面就说点感性的东西。
我就是很心疼真琴。
我知道他不是主角,如果我是制作人,我讲故事肯定是紧着发展主线来,这没什么毛病,但你既然把他放在了二番的位置你好歹交代下他让他的形象更饱满一些?但目前两集看来,京阿尼还是没打算细致刻画真琴视角上的感受和情绪,只是给了他无数个担忧又深沉的镜头,让大家看图说话,也许后面几集会有很详细的描绘,我也希望官方能狠狠地打我的脸,但如果真的没这个打算就求求官方手下留情,该怎么讲故事就怎么讲故事,把原本想讲的故事讲好得了,别作妖拉着他吊着一些观众的胃口了。
当然,这么认真去讨论逻辑是什么完全不存在的Free的剧情的我也是个バガアホ。
即使我一直在黑Free的剧情,但对画风和角色的喜爱一直让我没办法不抱着期待一集一集看下去,我果然是个抖M吧。
有时候我在想我要是能心安理得地站All遥或者真All哪有那么多事啊,这么zqsg的我也是把自己吓到了。
哎,真是生自己的气啊。

评论 ( 26 )
热度 ( 14 )

© Quinn Cho | Powered by LOFTER